close
今天早上醒來前夢到自己在另一個公司上班,李芯是坐在我後面的男生,有點像是前輩,會拿聯絡簿(每個人都可以寫還有用鉛筆畫圖)來雜念我說:妳竟然遲到2.75分鐘!這樣不行!李芯會畫很多奇怪的圖,有一張圖是從木頭上長出來的人。在夢裡我還蠻喜歡他的。辦公室的座位很奇怪,我原本的位置要移開,因為有另一組人要搬來,還要做辦公室隔間,所以我才搬到李芯的前面。
 
瑪妮去剪了毛毛,有一張可愛可愛的臉!好久沒有這麼整齊了,真是清爽啊。去的路上幫她亂拍留念,結果剛好可以當對照組,哈哈。洗澡加剪毛一共六百,比起之前八百元便宜兩百!但是高興不過一兩天,晚上回家媽媽說瑪妮肚子紅紅的有好多包,是不是去洗澡被蟲咬了?瑪妮一夜不成眠,一直抓抓癢,大眼睛盯著我:「姊姊帶我去看醫生啦~」只好帶去給獸醫打針,兩百元就這樣掰掰了。臨走前黃醫師說:「照片拍好記得要拿來分我看喔!」
 
下午媽說要去迪化街買雜糧要煮防癌餐,我說陪她一起去。但今天有點感冒,兩點跑去睡四點醒來時有點分不清現實,因為我在夢裡已經去過迪化街了!嗚,真累。等弟弟來載的時間裡,被媽媽抓去拜拜,還蠻好玩的。不過有個阿笨忘了把記憶卡放進相機,空有一台充好電的相機掛在身上也是枉然……
 
晚上帶媽媽跟弟弟去了三田屋,吃到新菜色,真開心啊~媽媽小聲說:「好貴!」哎呀又不是天天這樣吃,難得在不吃素的日子可以一起出門吃飯耶!瑪妮偷吃了幾口壽司,總算有點滿足。
 
阿笨的是,我買的三部日劇放在弟弟車上忘了拿……下雨天色又晚停車場在遙遠的地方……嗚嗚嗚。
 
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eneig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