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我的谷地惠美子。長久以來我會買的漫畫只有幾個作者而已,從最早的千面女郎還有桃花妹妹整個下去追作品到後來收得最齊的,就是谷地了。中間喜歡川原泉也是有的,不過故事短了點,真會拿來一看再看的還是《明日的王樣》還有《尋夢之城》。
 
少女漫畫中的熱血奮鬥常常是和愛情連在一起的。《交響情人夢》的野田惠也算吧。為了和心愛的人在一起,所以拼命地努力往前衝。有有是這樣,比呂央也是。這次重看的時候總覺得有些地方不對勁,不知道少了什麼。
 
有有是大學生(應該是大四吧),不小心陷進劇團,一切只因十也演的一個角色,從演員開始,她在什麼都不懂的情況下進了牙亂洞,接著認清現實,她開始編劇,最後編導兩兼,終於完成一齣為了十也量身訂作的戲。雖然中間有挫折……可是還是太不真實,譬如常常會冒出來的小考、要交報告、老師會點名不得不到的課諸如此類(好吧我知道我想得太多了)
 
《交響情人夢》日劇比漫畫好看!玉木宏的千秋真帥!很難想像他在「水男孩」裡頭跟真澄一樣頂著個大大的阿富羅頭!上野樹里據說出現在「引擎」裡頭,可是我沒有印象……可她的野田惠真是太可愛了,比漫畫原作的還可愛啊啊啊啊!甜甜的,認真到千秋變成爛好人,陷進可怕的暖爐桌去~~讚啊。哈哈哈哈哈~

最近努力到一半的是「嫁到好人家」,我喜歡仲間由紀惠可是這一部有點想打人……但希望它的中文版大大賣呀~(合掌)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eneig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