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10:09
聽到媽媽弟弟在討論去爬山的事,進房間來把小瑪妮一道抓去,我半夢半醒地說:「不能讓她走樓梯」。媽說好。睜開眼睛打開電腦,看到大頭龍在線上,就丟他:「你會去嗎?」過了好久看到他回:「會啊」然後我就很安心地倒回去睡。 

11:20
再醒來的時候有種一切都來不及的大驚。連忙換衣服刷牙洗臉,衝出門時還不忘打給藍玫瑰這個壞傢伙。「我正在傳簡訊跟妳說我感冒了,妳幫我跟小桃請假啦」。哇咧,感冒又怎樣,我也感冒啊!而且還一直噴嚏啾啾啾哩!總之浪費了五分鐘的手機費,賴在床上的小豬硬是不肯出門,還慫恿我去美容院洗頭髮就回家。我猶豫了三秒鐘,還是走去捷運站。路上打給小毒,報來了火鍋店的電話──是的,很神奇,小桃小才大頭龍這幾個人我一個手機也沒有~只好找店家,嗚。好在我事先有問店名啊!
 
12:19
到站後完全沒有方向感,店家也沒接電話,只好再跟阿毒求救,這次運氣還不錯,走幾分鐘就看到了。進去問櫃台有沒有一位李小姐訂位很多人的(如果說要找李小桃小姐應該是查不到的吧>_<)……櫃台面有難色,叫我自己繞一繞。可說真的,這些人都好久沒見到了,相見不相識也是很有可能的(一樓有一桌就差點被我認錯),好在雖然小才胖了一圈,髮型也變了,但我還是認到啦!哇哈哈,更好玩的是,鉛筆居然也在!XDXDXD。前一天還在MSN,竟然不知道她也會出現,真是囧囧。
 
12:40
大頭龍出現,跟印象中差不多沒什麼變,只是頭髮變了哈哈哈。中間一撮鬈鬈毛。一邊吃吃喝喝一邊在講wii,一整個大糟,害我很想敗家……
 
16:39
到家了。有點累。鼻子繼續不通,頭也昏昏,身體痛痛的。可是,還是很開心去了這一ㄊㄨㄚ。好久好久沒見面了,真開心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eneig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8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