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老媽說,帶瑪妮去樓下走走吧,天氣那麼冷,不要走太遠。結果一路走向黃昏市場,因為突然很想買柳丁。可是,三個人裡頭我只抓了一把有五十塊的銅板,弟帶了一張百元鈔外加小零錢,老媽呢,一毛錢也沒帶。
 
於是黃金傳說就開始了。
 
一把蔥十元耶!我們可以買!
豆腐一塊也一樣十元!
柳丁挑一大袋五十元,噢耶!
那可以買栗子給瑪妮嗎?我問老媽。不行那東西吃了會肥~~
……我覺得問題是出在半斤六十元吧!!!
 
總之,每買一樣東西老媽就會一直亂笑,然後問:「現在還剩多少錢?」。回家路上最神奇的是,還可以拗老弟買15元的波蜜給我喝(喝不完時被他說浪費)。
 
這幾天感冒卻還發作了家事上身症,周末兩天跪在地上把客廳新鋪的地磚擦了一遍,廚房的地板是一塊塊地刷刷洗,浴室也抹得亮晶晶。可是睡覺還是睡不好,夢的內容愈來愈奇怪,didi說我竟然都記得──當然啊,因為我是怪夢超人。嗚嗚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eneig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