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上一次洗牙她還是小小狗,這次已經九歲了。
 
本來約的是上周二,但是我睡過頭,醫生時間很滿,只能延一周再去。
其實上周沒有睡到完全來不及的情況,沒去主要是心理因素,因為洗牙必須麻醉,瑪妮之前麻醉多次,有點習慣麻藥的效果了,醫生說會比較危險,可能劑量和恢復的時間都會有影響。
 
但是,她九歲了……
很多事情現在不做,會擔心以後來不及做。
 
Going out on Sunday - 02

早上起來就不能給她吃飯。(十二個小時內不能吃東西)
十一點後不能給水。(三小時內不能喝水)
特地帶了電腦,身上背著將近三公斤的小冰岩,頂著太陽走過馬路,把她抱進背包,肩上再加二點四公斤,其實是很累很痛的。
 
手術開始前先打針,小傢伙該該叫了起來,還好只有兩針。
進了手術室的那一針,瑪妮氣得一直抽手,試了三次才成功。
 
洗牙不比手術,醫生有說有笑的,還問我要不要進去當助手。
當然不要。=_=
 
電腦拿出來卻偷不到無線網路的訊號。只有WIFLY
收起電腦,我拿出課本念不了兩頁,醫生召喚我。
 
這麼快就洗好啦?!
 
瑪妮還在昏睡,發出很可憐的哀鳴。
醫生說,這很少見,他只見過兩三隻小狗這麼會該,
還都是約克夏。
 
抱著她有一種很虛的感覺。
她東倒西歪的,醫生說好像喝醉酒,我卻覺得很擔心害怕。
怕她會一直這樣下去,再也不像以前,或者,一小時前,的模樣。
 
回家的路上也是一路背著。
很難得的她嗚了幾聲,平時她動大刀也不會哭哭的……
 
到家之後,媽媽抱了一下就出門。
瑪妮坐在籠子裡生氣,抓門抓門抓門。
抱出來軟軟的,趴在腿上有點發抖。
突然,她身體弓起來,發出咕嚕嚕的聲音。
 
「啊!妳吐了!」
 
為什麼,明明沒吃東西,還會吐了兩次,弄得慘兮兮呢?
第一次我手快腳快,抓到浴室去清掉。
第二次來不及,藍色毛巾整個完蛋了……
 
也不知道她睡著沒有,在沙發上窩著。
問她要不要吃飯也不理我,喝水也要強迫她才喝一點點。
結果剛才竟然偷吃西莎!吼~~~
 
 
 
顯然
已經恢復正常了。
  
 
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eneig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