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有些人的惡毒似乎是天生的。無藥可救。平時隱藏在狀似甜美的笑容背後,實際上呢?虛假得可以,並且,我想了半天只能用「噁爛」二字形容之。
我本來以為嘴碎以及無恥應該是有底限或是極限的,顯然錯得實在離譜。

可見我一直生活得太夢幻、太過人在福中不知福,一點都不知人心險惡,那種背地裡醜陋的模樣,到現在我從來沒見過(網路上的不算)在現實生活裡出現實在太骯髒啊!

我雖知為了這種雞皮蒜皮根本應該不屑一顧的事動心火很蠢,某毒應該會說我沸點創今年新低,但是年底了,低就低吧,垃圾遲早該清一清的。哇哈哈!

在此同時夜深無人時候,線上遇故知聊天解悶,這才發現,原來我以為的挫敗和低潮是如此微渺。識人不清乃常事,無足掛心。只是認清之後,日後見面是否還有三分情?我從來做不了虛假,不過,禮尚往來未嘗不可,山水有相逢,各自看著辦。

我不想撂狠話,想說的也沒什麼:若要人不知,除非己莫為!

本日教訓:凡事不要太誠實,有些人根本無力承受打擊,只好惱羞成怒反過來咬人。
 
我畢竟還是因為人渣浪費了氣力。)(嘆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eneig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