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我討厭你。
有時候就是這麼簡單一句:我,討厭你。氣氣氣,你生氣?我才想生氣咧!吼~
 
最近常常不耐煩,動不動就討厭誰誰誰。不知道是不是因為家裡整修一直沒弄好,十月底飛回來好不容易把房間整理完,現在又被堆得亂七八糟,而且出入困難。除了工作用的小桌子,這房間只能睡覺。
 
可惡,我明明有乖乖吃水果啊!(怒)
 
啊啊啊,討厭討厭討厭!再這樣下去我會得到偏執厭惡人群癥候群也說不定吧(或是正在發作?)。應該盡速把房間毒素和心理毒素給清乾淨,不然真的要生怪病了。嗚。
 
工作嘎嘎日記1.0.1
那個磯尾和鶴巻,你們欠我要欠過年了!吼~那個21世紀(不是炸雞)也一樣!這些人是怎樣是怎樣,快點給我回信啊!
企劃案想了很多但還沒開頭………(默)好啦好啦……(再默)。
還有很多該發該寄的都還沒做完。
啊啊啊啊八月說故事的稿費還沒領。身份證……(又一黑洞)。還有手機費沒去繳(遠目)。
兩本瑞典文在等我。(嗚呼)
 
 
人生啊~(泣)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eneig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