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


20050802

姊姊好奇怪,今天不走平常的路,明明每次都是直走、小馬路,再走走走轉彎……可是今天在小馬路就轉彎,一點都不像平常的樣子!

有個奇怪的阿伯騎摩托車朝我們來,停車,跟姊姊說:「好可愛的小狗!」那應該是說我吧?我本來就很可愛!

後來走到藥店,兩個姊姊也說我好可愛,其中一個還說要帶我回家!可是我已經有姊姊啦,為什麼還要帶我回家呢?

我們後來還是走彎來彎去的小巷子,姊姊一直說:「money走邊邊,靠邊邊走,有大車要等等……」這些我都知道啊,我很乖的。

房子和房子中間有一個小小窄窄的地方,姊姊指給我看,有一隻貓媽媽帶兩隻小貓在吃飯。貓媽媽看起來眼神好可怕,我還是不要靠近比較好……

後來又有一個阿伯用下巴指著我,用台語問:「那是什麼狗?」姊姊很笨聽不懂,阿伯講了兩遍她才回答:「是約克夏啦。」真是的,如果我會說話早就幫她回答了!

回家的時候,姊姊都會欺負我要我自己走樓梯。可是,也是姊姊說我不能走太多樓梯的呀!說我膝蓋會痛痛,以後對身體不好……唉,我是可憐的狗狗,勉強一下上給她看好了……結果……

妳看,我跌倒了啦,笨姊姊!

快點抱我回家嗚嗚嗚……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eneig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