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之一
女生和女人有什麼差別?什麼時候該由階段A進階到B呢?有沒有進度表可以參考啊,我不想落後卻也想保持一定距離。
 
之二
工作拼命到底好不好呢?滿腦子都放著公司的事似乎是在H社養成的「不良習性」。對老闆來說也許很不錯,但是算來算去總覺得在某個難以計算衡量的地方虧待了自己。曾經以為自己是不可或缺的唯一不二人選,後來才知道,只有絕世蠢蛋才會如是想。
 
之三
喜歡這件事很麻煩。曾幾何時我這樣愛恨分明、一翻兩瞪眼(成語亂用中)的人也會有灰色地帶猶豫不決。天天在逼人說YESNO的,自己卻無法反射性回答這樣簡單明瞭的答案。
 
之四
我的焦慮。即使焦到快變成黑炭的地步,救火員僅有永遠的新手一名,水量微小,灌救不及。只能靜待火勢自行減緩消退,大事化小小事化無。焦慮無從抵抗,只好消極不合作,是謂裝死。
 
之五
我想要一個自己的家。我想去日本工作兼玩樂。我想去丹麥瑞典挪威冰島……我想去,有雪的地方。一個靜靜的湖邊,一點點太陽,微涼的風。因為去過,所以想念。因為尚未成行,所以更加念念不忘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eneig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