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50802

姊姊好奇怪,今天不走平常的路,明明每次都是直走、小馬路,再走走走轉彎……可是今天在小馬路就轉彎,一點都不像平常的樣子!

有個奇怪的阿伯騎摩托車朝我們來,停車,跟姊姊說:「好可愛的小狗!」那應該是說我吧?我本來就很可愛!

後來走到藥店,兩個姊姊也說我好可愛,其中一個還說要帶我回家!可是我已經有姊姊啦,為什麼還要帶我回家呢?

我們後來還是走彎來彎去的小巷子,姊姊一直說:「money走邊邊,靠邊邊走,有大車要等等……」這些我都知道啊,我很乖的。

leneig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之一
女生和女人有什麼差別?什麼時候該由階段A進階到B呢?有沒有進度表可以參考啊,我不想落後卻也想保持一定距離。
 
之二
工作拼命到底好不好呢?滿腦子都放著公司的事似乎是在H社養成的「不良習性」。對老闆來說也許很不錯,但是算來算去總覺得在某個難以計算衡量的地方虧待了自己。曾經以為自己是不可或缺的唯一不二人選,後來才知道,只有絕世蠢蛋才會如是想。
 

leneig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大概有好幾年了吧,再也不像以前那樣多話,想到什麼寫什麼,想說什麼就說什麼。回頭看看,那時候的我應該是天真幸福的。現在呢,連寫點東西都不知如何開始,常常擔心這個那個的,下筆不成書。唉。
 

 
這星期去燙了離子燙,就在公司斜對面,走路三秒鐘的地方。這和去中山北路找妞妞比起來,差了幾個小時幾百塊,品質上的差異感覺沒那麼明顯,倒是覺得臉突然變大了。(可能,非常可能是變胖了)

leneig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